Lu然ice

【茄蕾】不要害怕喜欢(1)

双向暗恋,主茄蕾,微量幻花。

从头甜到尾,HE~

第一次写文,不恰当的地方望包容,欢迎提出建议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酒吧中霓虹灯闪烁着光怪陆离的色彩,嘈杂的音乐充斥耳边,封闭的环境中弥漫的烟酒味让lex很不舒服。


花少北的声音又在耳边炸响:“你说某幻怎么想的?他非要怀疑我和KB有什么!我解释他又不信!真的烦!”

说着花少北举着酒杯:“老蕾!是不是兄弟!喝!”


lex犹豫地看着花少北递过来的酒杯,掂量着自己的酒量,一咬牙喝了下去:“理解!这某幻怎么想的!竟然连你都怀疑!”


“老蕾你还是不理解我的感受,”花少北有意无意叹了口气,“你又没有喜欢过谁。”


“你怎么知道我……”一口上头的lex差点没忍住,所幸多年的伪装让他几乎形成了本能,硬生生止住了话题。


坐在不远处偷听他们对话的某幻、老番茄、中国boy一时间屏住呼吸。

某幻看向中国拜:“老蕾这,有状况啊。”

中国boy盯着老番茄,生怕这人一激动冲过去问lex喜欢过谁。


他有喜欢的人了?老番茄脑中一片空白。那这么久来……

老番茄放于桌下的手不自觉攥紧。


花少北闻言却眼中一亮,想再灌lex两口,诱导他说出实情。谁知lex无论如何也不再提这茬。


一旁的老番茄却坐不住了。再三犹豫之下,终究是行动先于考量一步。

“北子哥,老远就听到你的声音了,没想到你也在这里,”老番茄从不远处走近,像是说到一半才发现lex一般,“老蕾也在啊?”


酒吧昏暗的灯光打在老番茄脸上显得有丝不真切,酒精逐渐在体内扩散,喧嚷的声音在见到老番茄的那一刻如潮水般尽数褪去,耳旁只听到自己抑制不住的心跳。


“真帅,”lex不自觉地垂眉轻声说,“我一定是喝醉了,不然怎么会在这里看到他呢。”说罢自嘲地苦笑一声,竟然主动干了剩余的酒。


这神情落在老番茄眼底却变了味。lex因喝酒不舒服而轻蹙的眉头还未散去,让人忍不住怀疑自己的出现是否烦到他了。


花少北尴尬地看着老番茄说:“老蕾他喝的有点多,你别在意。”


“我怎么可能喝多!这才喝了多少嘛!”lex嘟囔道。视线却逐渐下移,头越来越低,最终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
老番茄看着完整的这一幕,却不合时宜地想笑,心底一阵泛软。


太可爱了。


“哎呀老蕾喝醉了!老番茄你麻烦送他回家吧,我和某幻还有事就先回去了!”花少北向老番茄眨了眨眼睛,接着朝走过来的某幻挥手示意。


“等等,这……”


老番茄话还未说完,就被花少北打断:“走了,好好把握机会哦!”说着拍了拍老番茄的肩,和某幻快速溜了。


中国boy看着溜之大吉的两人,叹了口气:“今天的酒我请了。”借口付款也走了。留下了不知所措的老番茄和已经醉倒趴桌的lex。


老番茄站在原地沉默地看着lex。


lex面颊泛着因为酒精染上的红晕,安静趴在桌子显得干净又纯粹的他与周遭喧嚷浑浊的环境格格不入,让人忍不住心生怜惜。


老番茄走上前去,克制住想抚摸脸颊的念头,最终坐到旁边拍了拍lex,轻声道:“老蕾,还可以起来吗,我送你回家。”


lex听到老番茄的声音迷迷糊糊努力睁开眼,沉默着注视着老番茄,目光好似缱绻而黏稠,用黏糊糊的声音喊道:“阿茄?”


老番茄将人揽过的动作突然一顿。他有多久没这么喊过我了?眼前人久违的称呼却让老番茄的思绪回到了初见那天。


“啊刚好老番茄你来了。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高二年级的学长lex,成绩优异,能力极强,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向他请教,”说着老师向lex挤了下眼,“这可是新生中的好苗子,成为像你一样的校园风云人物指日可待哦~”


“这么厉害啊,”lex笑了一下,转头看向老番茄,用稍带轻佻的语气说,“阿茄,以后请多指教了。”


清晨的光亮照在lex身上,衬得一头银发更加耀眼,显得肆意又张扬。


好帅。老番茄心想,一时间有点恍惚。


“以后就麻烦学长了。”


“阿茄……”lex略带委屈的声音将老番茄飘飞的思绪拉回现实。


“嗯,我在。”


只可惜两人熟悉起来后相处模式越来越阴阳怪气,见面一口一个“茄帝”,一口一个“蕾皇”。导致老番茄更加怀念lex喊他“阿茄”的时候。


老番茄看着怀中人毫无防备的模样, 觉得要是一直这样,也挺好。


“我没力气站不起来了,要阿茄抱我——”lex微眯着眼睛,撒娇道。


谁能想到lex醉酒后这么软,撒娇也如此熟练。


老番茄叹了口气,面对这样的lex,他还有什么办法呢?好在lex并不重,甚至很轻,一米八几的身高和应有的体重完全不符。用公主抱的姿势将人抱起,lex顺势双手顺势搂住了老番茄的脖子,温热的呼吸洒在老番茄的脖子上。


面对暗恋了许久的对象,饶是定力很好的老番茄此时心中也一阵燥热。深呼吸两口才向外走去。


去过无数次lex家的老番茄顺利搭车到了lex家门口。


上海的夜晚还是有凉风吹过,老番茄害怕lex着凉,将自己的外套给lex披上。扶着半梦半醒的lex顺利到家。


老番茄本想起身泡杯蜂蜜水醒酒,但刚有动作就被lex用力的拉住。


“阿茄,我难受……可不可以陪陪我,不要走……”lex用稍带讨好的语气说。


虽然知道lex每次喝酒之后都会不舒服,但是听到他亲口说出来还是会更加地心疼。


“好,我哪也不去,就在这陪着你。你安心睡一觉吧。”老番茄柔声说。


lex却反而更加用力地抓住了老番茄,好像生怕醒来后就再也看不到了。老番茄也略微躺下揽着lex。等到lex抓住他的手渐渐放松,确认他睡着之后,老番茄才悄悄移动身体下床。


老番茄注视着lex的紧皱的眉头,想到自己接下来的任务就一阵头疼。


至少顺利在lex家里找到了柠檬,用温水泡好后慢慢地用勺子喂给lex喝,好在现在都lex很乖,没有费多大劲。


老番茄将lex平时用的毛巾沾上热水,一点点擦拭身体。lex还一点也不安分,一会儿就乱动还哼唧两声。


老番茄心里一阵崩溃。拼命告诉自己“行百里者半九十”,已经到这个地步了,还不如处理好。给lex换上睡衣的时候甚至都不敢怎么睁开眼睛。最后飞速地去冲了个凉水澡。


洗完凉水澡澡出来之后感觉人都清心寡欲了不少。本想现在回家,但是转念一想害怕lex半夜不舒服又无人照顾,就找了个小板凳坐在床边守着。


床头的小夜灯散发出温暖的光芒,不耀眼,使lex的线条都柔和了几分。老番茄注视着lex毫不设防的脸庞,神差鬼使地,慢慢凑近,献上了一个几近虔诚的吻。


“晚安。”


我爱你。

评论(5)

热度(5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